Subscribe:

禮物妹 金城武


金城武台北秘情曝光 清秀佳人愛相隨


禮物妹 金城武
金城武台北秘情曝光 清秀佳人愛相隨


喜歡金城武的粉絲可能要心碎了!前晚「自由時報」直擊,感情生活神秘的金城武,開車載著樣貌清秀,穿著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禮物)上衣的禮物妹,相隨外出覓食,他人帥有正妹跟著跑很正常,但她一見鏡頭就掩面躲到後座,他則戴起帽子踩足油門快閃。記者發現, 她左手無名指的寬版戒指,恰巧與前年他誤傳婚訊時所戴的款式乍看神似,是否為交往的定情戒?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昨極力撇清:「絕對不可能!」不僅強調他單身,還揚言提告。


低調返台 出入6千萬豪宅

金城武向來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今年將滿38歲的他,感情生活總是神秘,行 事更是謹慎低調,23日下午,本報直擊他與經紀人姚宜君,一起搭機自香港返台,隨後直驅北市故宮附近一戶要價6000萬元的豪宅,據悉,該豪宅是一層一戶 設計,每戶約90坪大,戶戶都有各自的庭院,十分豪華.......


禮物妹一見鏡頭,趕緊摀嘴掩面,金城武則撇過頭去。


金城武住進豪宅隔天,本報就拍到禮物妹登門造訪,手上還拿著一袋疑似裝著便當的紙盒。 (專案組攝)


隔5分鐘後再拍,禮物妹已消失在前座,金城武則戴上帽子遮掩,隨後加速離開。


金城武難得被拍與工作人員以外的女伴同車,他驚見鏡頭一臉訝異,但仍不忘紳士風度作勢為禮物妹擋鏡。 (專案組攝)


穿著拖鞋的禮物妹採買後走向金城武座車,她上衣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禮物),似乎暗藏著甜蜜玄機。 (專案組攝)


禮物妹24日登門 26日同車採買

私生活低調的金城武,在圈內是出了名的「宅」,還曾被網友奉為最帥宅男暱稱為宅神,果然本報自23日守候至25日,一連3天都不見他出門,只在24日見到禮物妹登門造訪過1次,手上還拿著一袋疑似裝著便當的紙盒,走進金城武住處。

直到26日晚間6點多,本報才終於直擊金城武開車載著禮物妹出門覓食,身家早已上億的他,卻只開國產TOYOTA轎車,低調個性可見一斑,2人開車到大直北安路買平價小吃時,或許是為了減少他曝光機會,全程都由禮物妹下車張羅,他則待在車上等候。

受訪摀嘴掩面 爬後座閃鏡頭

記者待禮物妹上車後上前採訪,只見禮物妹趕緊摀嘴掩面,隨後又爬到後座閃避鏡頭,金城武訝異之餘仍不忘紳士風度幫忙擋鏡頭,面對記者提問,他只是看著鏡頭一臉無言,最後才戴上帽子加足油門,載著禮物妹離開現場,隔天(27日)便與姚宜君搭機前往中國,準備為新片「武俠」進行宣傳工作。

記者發現禮物妹,左手無名指上戴的戒指,與金城武前年宣傳「赤壁:決戰天下」時,左手無名指所戴的戒指乍看十分神似,令人好奇2人是否有定情戒且正在交往中?

經紀人堅稱單身 保密禮物妹身分

對此,金城武的經紀人姚宜君昨略帶激動澄清:「絕對不可能!千萬不可能!見鬼啦!好生氣喔!」為撇清金城武與禮物妹關係,甚至揚言:「那我就只能告了。」至於2人關係是友情還是愛情?她解釋禮物妹與金城武只是「一般的朋友、我們大家都認識的朋友」,並強調金城武目前單身,沒有女朋友,但對於禮物妹名字、背景她卻保密到家:「我不想說。」

姚宜君表示,金城武因天母的家在修繕,這幾天住的其實是她家,禮物妹只是到她家作客。對於難得首度被拍載女生外出,她笑稱:「載女生才不會難得,他常常載我載同事。」至於年近不惑的金城武是否有想婚念頭?姚宜君表示:「他是隨緣主義,緣份到了就隨緣啦。」

禮物妹 金城武
引用自:金城武台北秘情曝光 清秀佳人愛相隨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