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圖+影】

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圖+影】
標籤: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瀋陽綾瀨遙,美女乞丐,瀋陽 綾瀨遙,瀋陽綾瀨遙是美女乞丐,美女乞丐被稱為瀋陽綾瀨遙,美女乞丐被封瀋陽綾瀨遙

因為犀利哥,讓中國燃起一股「乞丐風」,而繼寧波強尼戴普後,現在網友又「推出」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一名年紀約18歲出頭的女子(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宣稱自己到瀋陽找網友,卻被對方詐騙錢財,讓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只能在街頭乞討,希望能籌措到足夠的金額回家。

 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

因為一張照片,讓長相帥過台面上眾多男星,被稱為「寧波強尼戴普」的犀利哥不但瞬間席捲網路世界,甚至連日本、英國都有媒體報導,中國儼然吹起一股「乞丐風」!在媒體接連瘋狂報導下,藉著寧波政府的協助,他結束長達10年的流浪生涯,跟著弟弟、母親返回江西老家;也不再被稱作犀利哥,而是恢復自己的本名「程國榮」。

在犀利哥風暴過後,現在網路又流傳著一段號稱是「乞丐之花」、「瀋陽綾瀨遙」的影片,內容是一名長相十分清秀,打扮還頗為時髦的少女(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蹲坐在路邊,粗估年紀大約18歲左右,由於害怕面容曝光,始終低頭不語,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的前方則寫著「求助8元吃飯及車費,謝謝」一行文字。

 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日本女星綾瀨遙

據了解,這名女子(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並非瀋陽當地人,而是到瀋陽來找網友,但沒想到對方竟將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的錢全部騙光光,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只好在路邊乞討,希望能籌措到足夠的金額回家。而影片中,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一見到有人丟錢就馬上撿起來,迫不及待的模樣,顯然相當需要錢。



雖然這段影片早在2008年就曝光,片中少女(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可能也早就回家,但受到犀利哥的影響,又再度成為網友爭相轉錄、轉寄的內容。不過,也有人指出,這女子可能屬於某乞討集團,這種集團專門派出年輕女子鎖定年輕男子乞討,而且她(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一直都低頭不語,可能是附近有集團的人在監控。

引用自:繼犀利哥後 陸出乞丐花 號稱瀋陽綾瀨遙



帶種的猴子 玩弄老虎【圖+影】

帶種的猴子 玩弄老虎【圖+影】
標籤:帶種的猴子 老虎,帶種的猴子與老虎,帶種的猴子,老虎,帶種的猴子敢玩弄老虎,帶種的猴子居然玩弄老虎,帶種的猴子獨自玩弄老虎

帶種的猴子 玩弄老虎的猴子
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現在連猛虎都不敵地頭猴了
所謂猛虎難敵猴群
這隻帶種的猴子,要玩弄老虎起碼也多帶些兄弟吧!
敢獨自玩弄老虎,真不虧是帶種的猴子

帶種的猴子 玩弄老虎不知道這隻 帶種的猴子 是叫什麼猴 ,趕這樣耍虎的猴 真是猴子之光。


帶種的猴子 玩弄老虎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圖+影】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圖+影】
標籤: model, 車展, 車展 model 韓國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 韓版林志玲, 車展model, 車展中的韓版林志玲, 韓國版林志玲, 韓國版林志玲車展model, 韓版林志玲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一)

正版林志玲正版林志玲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二)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三)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四)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五)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六)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七)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八)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九)

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韓版林志玲 車展 model(十)


新模搶當車展女郎 林志玲8年前車展照曝光


咬筆妹 李尚雅【圖+影】

咬筆妹 李尚雅【圖+影】
標籤:咬筆妹,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李尚雅,韓國網路美女 咬筆妹,韓國網路美女 李尚雅,韓國網路美女 咬筆妹 李尚雅,

韓國網路美女:이상아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網路花名由此而來(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英文名 Lee Sang Ah(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大陸叫做李尚兒(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韓文應該這樣寫 이상아(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在家中排名最小(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曾就讀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經濟系(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身高:168cm 體重:49kg(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1982 年 2月 9日出生 是水瓶座美女(圖)

咬筆妹 李尚雅咬筆妹 李尚雅(圖)

咬筆妹 李尚雅

變性 孕男【圖+影】

變性 孕男 - 美國變性孕男畢提(Thomas Beatie)【圖+影】
標籤: 孕男, 美國變性孕男, 變性, 變性 孕男, 變性孕男, 變性孕男 畢提, 變性孕男畢提, 變性孕男畢提 Thomas Beatie

美國變性「孕男」第三次當「母親」
2007年美國變性孕男托馬斯.比蒂(Thomas Beatie),因成功懷孕而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變性 孕男比蒂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第三次當「母親」。變性 孕男比蒂原名特蕾西.拉貢蒂諾,是本德市人,變性 孕男20多歲時接受了變性手術,不過保留了子宮。

變性 孕男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

據國際在線引電報導,2008年7月接受人工受孕的比蒂(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生下了和妻子南希的第一個孩子,取名叫蘇珊。2009年6月比蒂(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生下了第二個孩子。2日晚,比蒂(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又生下一名男嬰。

變性 孕男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

知情人士透露,比蒂(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是在美國俄勒岡州本德市的聖查爾斯醫療中心順利產子。目前,他和孩子的狀況都非常良好。美國八卦網站RadarOnline披露,男嬰長著淺褐色的頭髮,藍色眼睛,個頭很大,而且非常健康。

引用自:美國變性「孕男」第三次當「母親」



變性 孕男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
變性孕男二度臨盆 生男娃
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去年公開首度懷孕照片,引起全球媒體矚目
全球首位懷孕的美國男子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去年6月生下女兒蘇珊,轟動一時。7年前接受變性手術由女變男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前天再以自然產生下一名男娃。這個寶寶將和姊姊一樣,由「媽媽」(畢提的妻子南茜)哺餵母乳。

35歲的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從小自認男孩,但青春期被父親培養為女模,曾參加選美。他後來回歸本性做男裝打扮,24歲與大他11歲的南茜交往,最後接受變性手術,法定性別改為男性。由於已生了兩個女兒的南茜無法再生育,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為擁有自己的孩子保留女性生殖器官。

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 上網買捐贈精子
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上次受孕是上網買捐贈精子,再由南茜以針筒將精液注射到他體內。生完第一胎後,他未恢復注射男性荷爾蒙,很快又懷孕。奇妙的是,南茜的身體也隨著畢提懷孕,乳房開始分泌乳汁。這個家庭在外人眼中很特殊,但變性 孕男 畢提 - Thomas Beatie認為他擁有「正常的異性戀家庭」,雖然孩子由他孕育,但「我就是孩子的爸」。



引用自:變性孕男二度臨盆 生男娃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圖+影】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圖+影】
標籤:香蔥油美女余婕薇,香蔥油 美女余婕薇,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香蔥油美女 正妹余婕薇,香蔥油美女正妹余婕薇,香蔥油美女正妹掌櫃余婕薇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香蔥油美女余婕薇

超吸睛! 美女自創品牌賣祖傳香蔥油
桃園一名女孩(香蔥油美女余婕薇)把祖父傳承下來的香蔥油做出品牌,也因為擁有甜美的外型,讓香蔥油美女余婕薇常常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才開業不久,就已經獲得民眾的好評;而一家人採分工合作的方式營業,父母製作產品,香蔥油美女余婕薇則是負責行銷包裝,香蔥油的祖傳特色,再加上香蔥油美女余婕薇親切的服務態度,也讓她成了店裡的活招牌。

香蔥油美女余婕:「那我們加好之後,只要把它拌一拌就可以了。」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長髮,再加上甜美的笑容,邊伴麵邊介紹自己家祖傳的香蔥油,香蔥油美女余婕薇在賣場常常被民眾誤認成Show Girl,也因為擁有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目光。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主要(賣香蔥油)的想法,是從我爸爸開始,目前我爸爸還是公務人員,我在大四前2年的時候,他就跟我講過這個想法。」

今年23歲的香蔥油美女余婕薇,從中華大學國企系畢業,辭掉補習班的工作後,專賣祖父傳下來的香蔥油;大火一開,放入紅蔥頭、加上佐料,用500度的高溫炸1個小時,繁雜的流程,父母製作、女兒行銷,香蔥油美女余婕薇一家用分工合作的方式,將家傳料理打出名號。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日本人)他覺得還不錯,就跟阿公學手藝,他學一學,還有帶阿公去日本,去看他們的技術指導。」

強調湯麵的香蔥油是純手工製作,還有日本人專程來拜師學藝,而玻璃罐上的包裝,就是搭配祖父下廚的Q版圖像,他們製作的客家傳統香蔥油,擁有60年的歷史,才創業不久,就獲得好評,他們只希望未來,業績能蒸蒸日上。

引用自:超吸睛! 美女自創品牌賣祖傳香蔥油



九頭身正妹掌櫃 客家香蔥油夯哦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是九頭身正妹,將香蔥油以精緻包裝推銷。「矮古ㄟI GOO A客家手工香蔥油」賣家香蔥油美女余婕薇,今年23歲,3個月前創業,專賣祖傳的香蔥油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個子嬌小,外表甜美,去年自中華大學國際企業系畢業,不希望祖父余家炎製作香蔥油的好手藝失傳,辭去補習班教職,香蔥油美女余婕薇與父母研究傳統的香蔥油做法,以玻璃罐包裝,罐身標示產品熱量表,十分講究。

香蔥油美女余婕薇說,今年83歲的祖父余家炎,身高只有150公分,外號「矮古ㄟ(客語)」,年輕時在楊梅鎮挑擔賣擔仔麵,後來開店,4年前才退休,賣麵逾60年。因為湯麵的香蔥油是手工製作,口味特別香濃,還有日本人專程來學。

「矮古ㄟ」香蔥油選用北港紅蔥頭、黑毛豬的豬油、西螺丸莊醬油及天然海鹽。 豬油以500度高溫炸1小時,加香蔥還要再炸50分鐘。

香蔥油拌麵十分美味,有人一買好幾罐要帶出國,還有台南2家餐廳要求批發。



引用自:九頭身正妹掌櫃 客家香蔥油夯哦


趙雲 女扮男裝 - 劉備手稿解密趙雲女扮男裝【圖+影】

趙雲 女扮男裝 - 劉備手稿解密趙雲女扮男裝【圖+影】
標籤: 劉備手稿,趙雲 女扮男裝,劉備手稿,趙雲,女扮男裝,劉備手稿 趙雲女扮男裝,劉備手稿稱趙雲女扮男裝,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女扮男裝,趙雲女扮男裝

趙雲 女扮男裝 - 劉備手稿解密趙雲女扮男裝劉備手稿解密 稱:趙雲 女扮男裝

劉備手稿露了餡! 趙子龍是女兒身?
一九九九年三月,中央政府的一支考古隊伍將劉備墓出土,發現了一大批東漢未年的文物。當中最叫人咋舌的,是發現了漢先主劉備的手稿,揭開了二千年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三國名將趙雲,竟然是女扮男裝的,而且與劉備有著不只是君臣的關係!

趙雲 女扮男裝 - 劉備手稿解密趙雲女扮男裝趙雲,竟然是女扮男裝?!

手稿中劉備多次提到與諸葛亮討論趙雲的名份問題。可惜因為內部政策關係,官方只公開了部分的手稿內容,且不多提到關鍵內容。可是有學者就本身三國廣為人知的故事作出分析,提出多點指出本身趙雲的性別也是有跡可尋的,且看以下分析。

趙雲 女扮男裝 - 劉備手稿解密趙雲女扮男裝趙雲,竟然是女扮男裝?!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一)
趙雲廿十歲出頭便跟著劉備,從界橋到長阪坡的時候十八年,後來還跟著劉備、諸葛亮幾次出訪東吳,但照樣年輕貌美,面孔白皙,不像別的那些男人,鬍子拉碴的。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二)
長阪坡一戰,劉備自己也把妻兒老小都丟了,自個兒逃命。反倒是趙雲,單槍匹馬七進七出,把小阿斗 救了出來,這不是女人的母性是什麼?而且惡戰當中,小阿斗不但不哭,反而睡得香甜,試問哪個大男人有這樣的本事?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三)
趙雲救出了小阿斗,回到劉備陣地。劉備居然說出「小娃兒險折吾大將!」的說話,再扔低自己的孩子強調趙雲的重要性。這分明是劉備無法用言語表達趙雲對自己所奉獻的感激,只好扔阿斗表示趙雲的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四)
趙雲本身跟從公孫瓚,在北海救孔融一役中與劉備懈逅,根據陳壽三國志的說法,劉備與趙雲臨別時「執雲之手依依不捨」。男人見到男人,頂多是識英雄重英雄,互相尊重,何來依依不捨?可見趙雲是一個清麗脫俗的美女。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五)
趙雲不願意結婚,趙範要把守寡的嫂子介紹給趙雲。按照常理,趙雲不願意也就算了,但他竟然和和趙範翻臉,逼得趙範再次反對劉備。一個男人為什麼會對娶一個女子那麼厭惡?這一點也是十分可疑的。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六)
趙雲是女扮男裝,劉備、諸葛亮肯定是知道的,所以劉備安排趙雲保護家小,換了別人,關羽憋得紅著臉,既不忍心也不放心,張飛又是粗人,不夠細心,別的人就更信不過了。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七)
趙 雲本領高強,對劉備這麼忠心耿耿,劉備、諸葛亮卻一直不肯重用趙雲,極少給予趙雲獨領三軍的機會。趙雲從未試過當一城太守,每次也只是跟隨劉備當私人保 鑣。如果說門第之見,那關、張不也是出身低微?如果說是不信任,那也不會把一家老小的性命托付給趙雲;如果說不知道他的膽略,劉備自己不也說過「子龍一身 都是膽」。一個一身都是膽的武將為其麼會不被重用?原因很簡單,就是劉備不太願意自己的女人冒太多的險。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八)
曹操在長阪坡為什麼下令不准放箭,只要活捉趙雲?如果說愛惜人才,文的如審配、 陳宮,武的有文醜,還有活捉的呂布,他都照殺可也,毫不在乎,為什麼這麼在乎趙雲?只要想想曹操是個花心的老色鬼,就該知道答案了。曹操怎麼會知道這個秘密呢?最大的可能該是徐庶告訴他的。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九)
劉備在策封五虎將時,關羽曾大發雷霆,表示不與黃忠等老將為伍。可是關羽在效力曹操時曾謙虛地說自己不如張飛勇猛,試問一個如此謙虛的人為什麼會為與老將為伍發怒?可見事實的真相是關羽根本不是為與老將為伍發怒,而是為與女子為伍而發怒。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十)
正因為趙雲是女扮男裝,又長期跟隨劉備,所以和劉備的幾個夫人也有恩恩怨怨。麋夫人跳井自殺,只是趙雲一面之詞,死無對証,難保這不是爭風吃醋,趁亂加害的一起謀殺。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十一)
趙雲和劉備的特殊關係,使他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跨江截阿斗,趙雲作為一個武將,卻能管劉備的家事,還能對孫夫人拔劍相向,差一點把孫夫人逼得跳江,連張飛這個結義的大老粗都覺得過分了,趙雲卻做得出,這完全由趙雲在劉家的特殊地位所決定的。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十二)
劉備去東吳娶親,帶著趙雲去,諸葛亮給趙雲三個錦囊,過去的密信有蠟丸,或者象曹操那樣送個盒子,偏偏諸葛亮給趙雲的卻是女人用的錦囊,本來送給別人女人的東西會惹得別人不高興的,諸葛亮也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在五丈原把女人的衣服送給司馬懿,目的是為了激怒他。可他送趙雲錦囊,一個送得,一個收得,用心良 苦,可見一斑。

劉備手稿解密 趙雲 女扮男裝 之可能(十三)
趙雲之死,是給趙夫人用針扎死的,趙夫人為什麼跟趙雲有深仇大恨?分析起來,一定是趙雲為了掩人耳目,假意娶了親,還領養了兩個孩子,但趙夫人肯定是知道真 相的,想到一輩子就給騙了,能不生氣嗎? 所以說,趙雲其實和聖女貞德一樣,是個在亂世年頭,敢于在男權社會中,以自己本領和膽量展示自己才華的獨特女性。只是在那個封建社會里,她們只能喬裝改 扮,扮演了一個扭曲的男性形象以逃避社會的排斥。聖女貞德阻止了英國人的南侵,歷史性地拯救了整個法蘭西。趙雲雖然沒有聖女貞德般的影響力,可是兩千年過 去了,她依然以特殊的魅力活在世人心裡。



引用自:劉備手稿露了餡!


巴拉圭奶機妹【圖+影】

巴拉圭奶機妹【圖+影】
標籤: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 奶機妹,世界杯 巴拉圭奶機妹,世足 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奶機妹 世足爆紅,巴拉圭奶機妹 裸奔,巴拉圭奶機妹 宣言

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奶機妹 - 蕾莉莎.麗克梅 (Larissa Riquelme)

世足/西班牙封王 巴拉圭奶機妹週末裸奔
在世足賽上,將手機塞在傲人雙峰一炮而紅的巴拉圭奶機妹 蕾莉莎.麗克梅 (Larissa Riquelme),為了慶祝西班牙奪冠,本週末(24日)將在巴拉圭裸奔。

早在開賽前,巴拉圭奶機妹接受西班牙雜誌拍照時,就以背部全裸、臀部彩繪西班牙國旗的造型現身,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於西班牙的支持,巴拉圭奶機妹並表示只要西班牙封王,她就會一絲不掛現身。

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奶機妹 - 蕾莉莎.麗克梅 (Larissa Riquelme)

看來一心想紅的巴拉圭奶機妹,頗能擅用自己玲瓏有緻的身材攻佔版面,至於效果如何就要看觀眾反應如何了。

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奶機妹 - 蕾莉莎.麗克梅 (Larissa Riquelme)

巴拉圭奶機妹擁有182公分、58公斤的好身材,被網友封為「世界盃女神」,也諷巴拉圭奶機妹假藉各種名義就是想裸奔,日前巴拉圭奶機妹還自爆有人要綁架她,而這一切,她說是有一個專門的團體在幫她炒作。巴拉圭奶機妹 蕾莉莎的裸照已刊出,並登上巴拉圭雜誌《Diario Popular》封面及網頁。

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奶機妹 - 蕾莉莎.麗克梅 (Larissa Riquelme)

實際上,巴拉圭奶機妹 蕾莉莎背後有個龐大的神秘包裝團隊,巴拉圭奶機妹已親口承認正是自己團隊的安排,讓她在比賽中巨胸夾手機的「ㄋㄟㄋㄟ夾手機加油法」,並開始了一系列的炒作活動,其中也包括一系列裸奔宣言。

引用自:世足/西班牙封王 巴拉圭奶機妹週末裸奔




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奶機妹 - 蕾莉莎.麗克梅 (Larissa Riquelme)

奶機妹要裸奔 男人樂歪了
在有心人士安排下,巴巴拉圭奶機妹 莉可梅在世足賽期間迅速走紅,名氣直追章魚哥「保羅」,隨著西班牙一比○氣走荷蘭,巴拉圭奶機妹 莉可梅想「脫」的「心願」終於可以實現!

擁有一八二公分、五十八公斤絕佳好身材的巴拉圭奶機妹 莉可梅,被網友封為「世界盃女神」,但巴拉圭奶機妹不惜以「解放」身材的方式來搏版面,以及獲得鎂光燈青睞。巴拉圭奶機妹 莉可梅也趁勢推出全裸寫真,更將照片刊登在巴拉圭雜誌「Diario Popular」封面及網頁。



但球迷最關心的話題是,巴拉圭奶機妹 莉可梅何時實現「全脫入鏡」的宣言,在章魚哥「保羅」神算下,西班牙很爭氣的擊敗荷蘭,而巴拉圭奶機妹 莉可梅也不食言,為慶祝西班牙奪冠並實現諾言,巴拉圭奶機妹 莉可梅預計在下周末(廿四日)於祖國巴拉圭裸奔,屆時全世界足球迷有機會大飽「眼」福了。

巴拉圭奶機妹巴拉圭奶機妹 - 蕾莉莎.麗克梅 (Larissa Riquelme)

巴拉圭奶機妹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riRiquelme
巴拉圭奶機妹 專屬網頁:http://www.larissariquelme.com/

引用自:奶機妹要裸奔 男人樂歪了

長4條腿的女人【圖】

長4條腿的女人【圖】
標籤:長4條腿的女人,金氏紀錄中長4條腿的女人,有長4條腿的女人,長4條腿的女人的照片,長4條腿的女人婚紗照,長4條腿的女人結婚,發現長4條腿的女人

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這位長4條腿的女人據說也是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也就是這位長4條腿的女人是如假包換的,長4條腿的女人應該不是作假的。
如果有長4條腿的女人,那長了4條腿的男人該不會是~

長4條腿的女人長4條腿的女人

長4條腿的女人長4條腿的女人

我也找到了長了4條腿的男人
長4條腿的女人長4條腿的女人 VS 長4條腿的男人


趙彤 主播【圖+影】

趙彤 主播【圖+影】
標籤:趙彤,主播,趙彤 主播,趙彤主播,趙彤 D Cup女主播,趙彤 華娛主播,趙彤主播與霍啟剛,霍啟剛與趙彤主播,霍啟剛與趙彤主播緋聞,霍啟剛與郭晶晶

趙彤 主播趙彤(Yedda)原名趙婉汝有“翻版孫燕姿”之稱

霍啟剛被曝移情美女主播趙彤 郭晶晶情危(組圖)
霍啟剛搭上新歡,與郭晶晶感情生變?昨日,最新出街的《壹周刊》報道稱,霍啟剛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趙彤,拍到兩人頻頻約會唱K的畫面,而近來霍啟剛郭晶晶卻鮮有齊身露面,屢傳婚訊亦未見拉埋天窗。隨後,記者聯係上趙彤 主播經紀人 Selina,她對此不作回應,“我們不回應,我也不知道她(趙彤 主播)是否知道有這個報道,我們今天沒有通電話。”

趙彤 主播霍啟剛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趙彤

據周刊報道,上周,霍啟剛被委任為香港青英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趙彤 主播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職典禮。霍啟剛友人透露,當晚霍啟剛還大方地向周圍的人介紹趙彤 主播:“其間有人在Kenneth(霍啟剛)耳邊問他和那女孩是什麼關係。不過他沒有回答,只是做出一個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沒有追問下去。”晚上10點舞會結束後,霍啟剛和趙彤 主播前後腳離開。其後他們又轉戰灣仔的卡拉OK,直到第二日淩晨2點鐘,霍啟剛才獨自乘坐的士離開,10分鐘後趙彤 主播也與一名女友一起離開。兩星期前,香港媒體也曾目擊到二人在銅鑼灣的私人卡拉OK玩到淩晨3點。

報道中還稱,霍啟剛友人透露,將步”。入“七年之癢”的霍啟剛郭晶晶,這一年來感情淡了很多,兩人異地相處,但這段感情關係太多,“都不可以隨便分手”。

趙彤是什麼人?
據悉,29歲的趙彤(Yedda)原名趙婉汝,17歲時在臺灣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入行,有“翻版孫燕姿”之稱。曾在華娛衛視和東亞衛視主持《夜來女人香》和《美麗最前線》等節目,電影《金錢帝國》、《我老婆係賭聖》中也有她的身影。報道稱,霍啟剛早于06年,就與初到香港發展的趙彤 主播認識,而當時她的緋聞男友正是霍啟剛好友鄭志恒——— 香港新世界集團主席鄭裕彤的長孫。

引用自: 霍啟剛被曝移情美女主播趙彤 郭晶晶情危(組圖)


晶剛戀情危? 港媒曝霍啟剛移情美女主播趙彤
霍啟剛搭上新歡,與郭晶晶感情生變?11日,香港媒體報導,霍啟剛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趙彤,拍到兩人頻頻約會唱卡拉OK的畫面,近來霍啟剛郭晶晶卻鮮有齊身露面,屢傳婚訊亦未見進一步消息,趙彤 主播經紀人Selina對此不作回應。趙彤 主播掘起於臺灣模特兒圈,有「翻版孫燕姿」之稱。

趙彤 主播香港豪門公子霍啟剛跟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疑似感情生變

據周刊報導,上周霍啟剛被委任為香港青英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趙彤 主播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職典禮。霍啟剛友人透露,當晚霍啟剛還大方地向周圍的人介紹趙彤 主播,期間有人在Kenneth (霍啟剛)耳邊問他和那女孩是什麼關係。不過他沒有回答,只是做出一個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沒有追問下去。

晚上10點舞會結束後,霍啟剛和趙彤 主播前後腳離開,兩人又轉戰灣仔的卡拉OK,直到第二天凌晨2點鐘,霍啟剛才獨自乘坐計程車離開,10分鐘後趙彤 主播也與一名女友一起離開。兩星期前,香港媒體也曾目擊到二人在銅鑼灣的私人卡拉OK玩到凌晨3點。

據新聞網轉載《南方都市報》報導,霍啟剛友人透露,將步入「七年之癢」的霍啟剛與郭晶晶,這一年來感情淡了很多,兩人異地相處,但這段感情關係太多,「都不可以隨便分手」。 

外界好奇趙彤是什麼人?據悉,29歲的趙彤(Yedda)原名趙婉汝,17歲時在臺灣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入行,有「翻版孫燕姿」之稱,曾在華娛衛視和東亞衛視主持《夜來女人香》和《美麗最前線》等節目,電影《金錢帝國》、《我老婆係賭聖》中也有她的身影。

報導指稱,霍啟剛早於2006年就與初到香港發展的趙彤 主播認識,當時她的緋聞男友正是霍啟剛好友鄭志恒——— 香港新世界集團主席鄭裕彤的長孫。對於霍啟剛與趙彤 主播的緋聞,趙彤 主播經紀人表示,「我也不知道她(趙彤 主播)是否知道有這個報導,我們今天沒有通電話。」

引用自:晶剛戀情危? 港媒曝霍啟剛移情美女主播趙彤




愛上D Cup女主播 霍啟剛公子跟跳水皇后郭晶晶玩完?
最新出刊的香港《壹週刊》報導,香港豪門公子霍啟剛跟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疑似感情生變。霍啟剛最近移情美女主播趙彤,兩人頻頻被拍到在KTV約會。反之,他最近跟郭晶晶鮮有一起露面,雖屢傳婚訊,但始終未見兩人成婚。

趙彤 主播D Cup女主播 趙彤

記者聯繫上趙彤 主播的經紀人Selina。對方不作回應:「我們不回應,我也不知道她(趙彤 主播)是否知道有這個報導,我們今天沒有通電話。」

據週刊報道,上周霍啟剛被委任為香港青英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趙彤 主播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職典禮。霍啟剛友人透露,當晚霍啟剛還大方地向周圍的人介紹趙彤 主播:「其間有人在Kenneth(霍啟剛)耳邊問他跟那女孩是什麼關係。不過他沒有回答,只是作出一個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沒有追問下去。」

晚上10點舞會結束後,霍啟剛跟趙彤 主播先後離開。其後他們又轉到灣仔的卡拉OK,直到翌日凌晨兩點鐘,霍啟剛才獨自乘坐計程離開。10分鐘後趙彤也跟一名女友一起離開。兩星期前,香港媒體也曾目擊二人在銅鑼灣的私人卡拉OK玩到凌晨3點。

報導中還稱,霍啟剛友人透露,將步入「七年之癢」的霍啟剛與郭晶晶,這一年來感情淡了很多,兩人異地相處,但這段感情關係太多,很難輕鬆分手。

據悉,29歲的趙彤(Yedda)原名趙婉汝,17歲時在台灣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入行,有「翻版孫燕姿」之稱。曾在華娛衛視和東亞衛視主持《夜來女人香》和《美麗最前線》等節目,也演過《金錢帝國》、《我老婆係賭聖》等電影。

報導稱,霍啟剛早於2006年就跟初到香港發展的趙彤 主播認識,當時她的緋聞男友正是霍啟剛好友鄭志恆:香港新世界集團主席鄭裕彤的長孫。

霍啟剛是香港富豪霍英東的長孫。父親是香港名人霍震霆;母親是前香港小姐朱玲玲。

引用自:愛上D Cup女主播 霍啟剛公子跟跳水皇后郭晶晶玩完?







韓國美女Pizza舞【圖+影】

韓國美女Pizza舞【圖+影】

吃個Pizza有沒有這麼辛苦阿!萬一是去吃歡樂吧,那豈不是得跳到抽筋阿!
不過吃高熱量食品,多動一下還是好的!

韓國美女Pizza舞

韓國Pizza Hut 廣告


順便找一下達美樂的~是少女時代
也是要跳一下舞~



深海龍魚 日本【圖+影】

深海龍魚 日本【圖+影】
標籤:深海龍魚 日本,深海龍魚在日本海域,深海龍魚 日本海域,日本 深海龍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日本海域發現深海龍魚,日本海域新物種 深海龍魚

日本海域新物種 深海龍魚長相十分性格的深海龍魚,是在澳洲、日本海域發現的著名物種

深海龍魚(Dragonfish)
英文名:Deep Sea Dragonfish(深海龍魚)或者Scaleless Dragonfish(無鱗龍魚)
拉丁名:Grammatostomias flagellibarba  
大小:大約4-6英寸(10.2-15.2釐米)
棲息範圍:熱帶海洋  
棲息深度:深及5,000英尺(1,524米) 

日本海域新物種 深海龍魚Deep Sea Dragonfish(深海龍魚)

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屬於巨口魚目。儘管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不大,但它是一種兇惡的捕食者。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和深海鮟鱇一樣,它有一個大頭,並以大量又長又尖的獠牙武裝,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和深海鮟鱇同樣相似的是它也有一個發光器釣餌,區別只是它的發光器不是長在頭背,而是長在下頜。

日本海域新物種 深海龍魚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的發光器是長在下頜

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和深海鮟鱇一樣,它也是不斷閃爍,前後擺動,以此來誘惑獵物,等獵物近了之後就用尖牙利齒一口咬定。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身體兩側還有兩排發光器,這些發光器可以在交配中向其他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發信號,也可以模倣從海面射入的粼粼波光,從而誤導那些來自下方深處的捕食性魚類。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和巨口魚目其他種類的最大區別就是在它們眼睛下方還有一對發光器,在幽深的海洋深處搜索獵物時可以起探照燈的作用。

來自天空的可見光在中層帶就已經被吸收掉,深層帶形成極暗的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的眼睛特化成筒狀,在大型水晶體下面密布感光細胞。光合作用帶陽光充足,食物最豐富,但專門以浮游植物為生的一些甲殼動物、撓足類為逃避表層掠食者,會在白天下淺到數百米深的水域,到晚上安全一些的時候才洄遊到表層覓食,快到天亮再重返較深的海域。

一些深海魚為了捕食撓足類,也會進行日夜洄遊,而進一步又有其他較大型的掠食性魚類尾隨而至,從而引發了大規模的動物洄遊活動。這種行為可以增加表層和深層之間的物質交換。黑巨口魚日本海域 深海龍魚)就是參與這種晝夜垂直洄遊的魚類之一。





女人包男人 阿美族【圖+影】

女人包男人 阿美族【圖+影】
標籤:女人包男人 阿美族,女人包男人阿美族,女人包男人,阿美族,阿美族 女人包男人,阿美族女人包男人,阿美族的女人包男人,南濱夜市的女人包男人

女人包男人 阿美族阿美族的「女人包男人

「女人包男人」…吸引情侶捧場
花蓮縣阿美族夫婦陳清華、曾子珈,在新城鄉經營大腸包小腸攤販維生18年,自從把招牌改為「女人包男人」,而且在糯米腸裡添加酸菜及甜辣醬之後,吸引不少好奇的情侶前來捧場,生意竟比以前更旺。

兩岸觀光開通後,不少陸客或情侶被這個新鮮的攤販招牌(女人包男人)所吸引,好奇停車駐足在七星潭,臉帶羞澀笑容向老闆指名來二份「女人包男人」;陸客也會好奇追問老闆,「女人包男人」的名稱由來。

女人包男人」的名稱由來 原來不是這樣喔!

曾子珈直率說,會選擇「女人包男人」一詞,主要考慮到阿美族人是母系社會,當然是女人最大。

陳清華說,「女人包男人」份量十足, 糯米腸要考慮口感,米粒顆顆飽滿,必須清晨現作,香腸肉餡不加防腐劑,加上火候精準,大腸才能外脆內軟,香腸才能皮酥肉嫩,不會變形縮小,一口咬下去,香味四溢。

「女人包男人」的攤位招牌,吸引饕客上門
他說,8年前,因為攤販生意不佳,才想到換個攤名,前後想了男人包女人、女人包男人、有酒有菜、女人自己帶、烤香腸(烤香長、鄉長)等妙趣橫生的諧音口號,最後決定用「女人包男人」,想不到,反應還不錯。


引用自:「女人包男人」的攤位招牌,吸引饕客上門。

花東單車日記 南濱夜市 女人包男人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